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世界上真的有那么痴情的男生?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晚上妈妈懒得煮,打算order pizza 当晚餐,
谁知order不到,不懂出了什么问题, 哈哈=。=
妈妈说等爸爸放工买kfc吃。。。
哈哈, 今天的晚上十点才吃晚餐><

回家的路上, 妈妈突然问我:‘他什么时候去欧洲?’
。。。。。。。
我突然不知怎么回答她。。
‘下个星期二。。。’
‘永远都没有回来?’妹妹问
‘没有啦,去两年,他说有成就就回来。’
‘两年很短而已wor...’妈妈说
‘回来见他的女友。。。可能’
‘那么快就有女友了?读哪里的?’
*妈妈问了我一大堆关于他的东西*><

你当初那么爱他,他不到四个月就有了新女友, 不值得。。。

有点迷惘。。。
最近才知道,有人在等我。。。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等我
我和他分开了,他‘等我
我单身,他‘等我
我恋爱了, 他‘也在等我
他等了我一年多接近两年

世界上真的有那么痴情的男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