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Sam Tet Sixth Form Night 2011

Sunday, October 30, 2011




当我们抽到主题是transformer 的时候,我吓到了,transformer = robot
总结来说我们跳的是robot dance -.-

我们在考试前已经开始练习,我觉得我练得很fuhin, 哈哈,因为懒惰 ><
考试之后,我们练得更有劲,也许比赛即将来临吧。我们整个星期每天都练习,从早上到下午。
当Kar Chun 说我们跳得越来越齐的时候,心里也有无比的兴奋~
第一次假期过得那么充实,谢谢我的朋友让我的假期过得那么有意义 ^^


那一天,终于到了。。。
大家都很紧张,怕会出差错。 Kar Chun 说 :“输赢没关系,最重要是要享受我们的舞蹈。”








TRANSFORMER gang !! I love you all guys, muaxx >3<



我们的努力总没有白费,我们赢得第三名,congrates to us !! ^^


这一次的表演,有的muscle pain, 有的受伤了,不过也是值得的吧。。。
这一次的表演,朋友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不少。
怀念我们一起练舞的时刻
怀念我们一起吃午餐的时光
我们一起笑
舞蹈步伐有问题的时候,我们一起面对,给意见,一起解决。
还记得Poh Wai 说 :“我们是一家人。
ya, we are ONE. ^^

朋友们, 我喜欢你们的认真,喜欢你们的搞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



~ Photo session time ~



all the guys and Pn Leong look so yeng, i like this picture, hees.

me and Ooi Khoon Seng. Funny all the time, haha ^^

Ah Loke and Matilda, whee ^^

Matilda looks pretty, big and beautiful eyes, jealous ><

Me and pretty Joel ^^




Koo kah wai looks cute, teehee =D

our chemistry teacher, Pn Leong ^^



I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this picture, haha =S


Kar Chun, my sis said u very lengzai after see this picture , haha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