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快乐♥

Saturday, May 29, 2010



跟老公在一起快要四个月了
感情怎样呢?
不懂哦, 那要问他了 (n.n)
爱一个人真的愿意为他付出吗?
我真的可以傻到为他付出一切
只要他爱我, 什么也可以
当他说不是他不想要时
心, 沉了一下
下雨了。。。
他怕他给不到最好的我
我并不要他最好的东西
只要他的心不变
再不好, 再难受的
我也可以和他一起面对的
因为我爱他。。。

老公迟回信息
emo 了一下下
难受 ~~
知道他逛街时不喜欢按电话的
所以我就不打扰他
不久
他sms 给我,说他在糖水街
都不知道要不要回他好
回他又怕他迟回我信息
不回又怕他以为我emo
有个emo 的老婆很难受吧?
以为电话明天过期
又不想让他知道这件事
结果扮emo 说要去睡觉
他说第二天信息我
我不要
他说明天我醒来时告诉他
我不要
他说明天找我
我不要
过后他说"再说吧^^"
我知道有点不对劲
知道老公的心很容易痛
不气他了......
说出真相, 嘻嘻

♥很想老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