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16 January 2013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Pororo,是我妹看running man 时候迷上的一个公仔。这个是我送给他的礼物,我偶尔也会拿来玩,哈哈。 Pororo 很可爱对吧 O(∩_∩)O~

突然很想写些东西,回想起上个星期发生的事 (╯▽╰)
上个星期二收到信息说星期四 J card member day,上几个月申请了Jcard的我,之前也没有去过,所以特别兴奋,还和妹妹说等她那天放学过后直接去jusco.

那天晚上接到Vivi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做一天的工,地点是jusco. 我和她说,ok啊,反正那天我都要去那里。第二天和Joel去找了人之后,才发现在那里做工很麻单,要包鞋啦,绑阿婆结啦,还有西裤 ╮(╯▽╰)╭ 这些我都没有的。因为只做一天,我打算借^_^

那一天,忙东忙西,问东问西的,西裤借到了,穿起来很松 (+﹏+)~; 没关系,照样穿,因为没有选择了~ 包鞋是个问题,还好joel去pasar malam帮我买了一双 RM6 的包鞋。说真的,我不会穿包鞋出去(*^◎^*); 那双只好收着看看以后有没有用到。

星期四一早就起床了,要妹妹帮我帮bun,我没有绑过所以我我不会,最后是妈妈帮我绑的 ^^
去到jusco,我和joel 都不熟悉那里的运作,只好朦朦胧胧的开始我们工作的一天 :) 

工作内容跳过,因为有个很重要的东西要写 :)

我收到了一份很贵的礼物,花了很多心思的礼物。。。


一个认识了10年的好朋友兼老友做的生日册子。他借我西裤的时候偷偷放进去的,哈哈。
里面放了很多我们的合照,可惜那些都是05年到08年的照片 >.<

从小学同班同学开始相识,互相到对方的家玩。
中学的时候虽然不同学校,还是会到对方的家里玩,看鬼戏,玩电脑,自己想游戏玩。

他是一位很难得的朋友,虽然很久很久没有通过电话,见到面却好像有很多话想说。 说不完的话题 ^^

我们也是时候更新一下照片,我要和你拍多多照片 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 已经过了,我们就从2013年开始,每一年都要有我们的合照 ! ~\(≧▽≦)/~

당신을 사랑
Saranghae ~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请问你的pororo是去哪里买的?

  1. Gabe Liyi said...:

    AEON
    相信哪里的超级商场都有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