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My Holiday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Title with English, 内容用华语写, 有点奇怪,哈哈

我在假期里在家做一只虫,叫做蛀米大虫, 哈哈
也不算啦
做奶妈,照顾小狗,喂小狗喝牛奶 ^^V

这几天很热咯,一直冒汗
冲两次凉都不够><

连续做了几天的宅女
不懂有没有白到 ><


右边算起第二只是我的胖胖

偷偷地把胖胖带进屋里,进了我的房间,放在我的床上, 哈哈,它睡的像小猪一样


很快的,又是九月了
我的假期迷迷糊糊的过完了
我在假期做了什么?

我的假期过的不是很充实,哈哈
有点后悔了。。。

考完试就假期,这样的安排谁都很喜欢
因为不用做功课嘛 ,嘻嘻

我的数学啊,老师给我的功课我都不是很会><
看来假期后要多多做练习了。

明天就开学了
是时候烫校服
收拾书包
收拾心情
当然
也要有心理准备
接受考试的成绩><

张丽怡 , 加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