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Especially For You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刚刚玩了‘三分钟知道你最爱谁’
真的很准咯,
很难相信><
那里说许了愿望过后十分钟内愿望成真。。
真的吗?
我还在等,哈哈><

vanilla twilight 适合他,我最爱的人^^
我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他所唱的和我渴望的都很像><
所以我在这里把这首歌献给他




繁星弯下腰来亲吻你
而我无法入睡不断想你

给我一剂大气的药量

这样我才能安睡
但我依然还念你双臂环绕我的感觉
亲爱的,我会寄张明信片给你
因为我希望此刻你在我身边


我会看着天空慢慢过渡到天亮
没有你在身边,一切都暗淡无光
因为需要两个人才能低声细语
寂静并没有那么糟
知道我低下头看着我的双手才感觉难过起来
因为手指间的空隙只有你的手才能完美填补

我会再换个新姿势
尽管已经两日无眠
因为真四年刺骨寒冷
但在香草幕光的笼罩下
我愿意一整晚
都坐在门厅
沉浸在如齐腰般的思念中
当我想起你时,我并不孤单

我不会觉得孤单……
我不会觉得孤单……

每一次我眨眼睛
今晚我就会多想念你一次

紫罗兰色的眼睛变的明亮时
当沉重的羽翼变得轻盈时
我会尝一尝天空的味道,感觉好像又活过来了
然后我会忘记我所熟知的世界
但我发誓我绝不会忘记你
噢,如果你的声音可以穿越过去
我会在你耳边轻轻的说
亲爱的,多希望你在这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