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I love my friend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越来越喜欢我班的同学了,
根本就不想换班 >< 因为他们总会让我笑 ^^

佩珊:
还记得上MUET 的时候,一大清早大家都陷入沉睡和郁闷的状态中,包括我
是你,你唱《小草》给我听
你唱的《小草》总让我笑个不停
还有每次我有困难你都会助我一把
这都令我很感动,
你会是我很好很好的姐妹
珍惜你^^

敏儿:
你也是一个整天帮我解围的一个好朋友
火警演习那一天
还要你陪我从草场爬上四楼再下来
真的不好意思><
今天很开心
和你聊了那么久
BFF ^^

Kah Wai, Jun Jie, Poh Wai, Khoon Seng ,Shr Yii,Kar Chun, Zeng Liang...
搞笑派 + 幼稚派
没想到你们很大小孩咯。。 哈哈
太多了,不懂从哪里写起,
总之和你们相处很快乐啦
呵呵。。。

我没后悔读 Form 6,
因为让我认识了你们
因为你们
我从安静的女生变成吵的女生, 哈哈><
也让我开朗很多

明年要换班了
有点不舍得
没了你们
就没有现在的嬉笑声了

~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