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张丽怡,加油。 =)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八月份考试考完之后,十月的考试也即将要来临。
这次的考试是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
读的东西一个单元比一个单元难
上了form 6 之后, 读书方式和Form4/5 的读书方式不同
不能临时抱佛脚 ><
要多做练习,不能只读课本,
头脑要灵活,
因为考试题目不会死板板从书上抄下来当考试题目

八月份的考试成绩非常不理想
也尝试了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考试最低拿二十分
第一次考试全科不及格
第一次看到数学一个chapter像书一样的厚
第一次读Physics 读了好几天,考试还是不及格

对自己很失望
毕竟使爸爸妈妈花了很多金钱和时间在我身上
如果我下一次再不考好成绩
我真的辜负了他们
此外,
我令他失望了。。。
答应了他会好好读书
结果拿不到好成绩

我要加油,
下一次的考试
绝对不会令我家人、他还有我自己失望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