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笨蛋, 你什么时候站得起来?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最近的预感准了很多
KPA meeting 过后
我就在学校前面等爸爸来
在等的那时候
路上很多他驾的车的类型
忽然觉得
我会看到他
我注意着路上的车
我看到一辆车
从parade出来
我看到他和她。。。
赫赫。。。
眼泪快涌出来了
埋怨爸爸为什么那么迟都还没来
早点来就不用看到他了。

Parade 算是我的禁地,
我不可以去那里
因为总会感觉到会遇到他><

预感啊, 预感,
要给我预感的话
就告诉我下一次考试问题出什么吧
别再告诉我关于他的东西了><

朋友和她男友吵架闹分手
我总可以帮他们复合;
朋友失恋
我总可以说出很多理由和安慰她的话
朋友不开心
我总可以在她身边听她发牢骚
可是
当我因某些事情搞到我快要崩溃时
我却想不到更好的话来安慰我自己
觉得自己没用
会安慰别人,却安慰不了自己。

朋友说我很牛
之前我不会觉得,但现在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牛
我常常和自己说let go,
可是我还是死不放手,
告诉自己没有他你依然过得很好
因为没有他,我还有家人和朋友,
在学校
朋友的幽默、搞笑
总会把我一切不开心的统统盖过;
回到家
四周的寂静
就会想起我和他的点点滴滴。

我在折磨着我自己 ><
我希望我能恨你、不在乎你
笨蛋, 你什么时候站得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