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拜天公 ^^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调了闹钟,打算8.30AM起来做东西:做燕菜糕,炒饭。 太累了,眼睛睁不开,又调了9.30AM才起床。 准备炒饭材料 ~


包菜,火腿,玉蜀黍,番茄,冬菇
要做的是八宝饭,五种颜色,很鲜艳,激起食欲,哈哈。

我算厉害了,边切菜边煮燕菜糕 @。@ 饭花太多时间了,切这个切那个。 >.<







做了两道食物出来

左图 - 蛋包饭 ,右图 - 炒饭



睡了午觉,晚上8点被妹妹吵醒。 冲凉后准备出发 :P

到了外婆家,帮忙折元宝,玩POP POP ~ 
今年比去年热闹,可以说一年比一年热闹,鞭炮烟花一年比一年多,
近距离看烟花是最开心的了~ 就在外婆家隔壁,哈哈。
我们也不例外,放红炮 @。@

以下都是拜天公拍的照片:






烧猪 - 阿姨买的一年比一年大只 =。=







每一年的拜天公,‘猪肉荣’的角色都是有他 - 我叔叔 来担当,嘻嘻 O(∩_∩)O



我阿姨 :P


拜天公一定要吃鸡蛋,而且是两粒,象征100分。
每年都有吃的我,还是跟100分无缘,哈哈 ~ 
表妹与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