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Wednesday, April 3, 2013

你懂我重新面对你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要完全相信你对我说的话
把以前不好的事全部忘掉,重新接受新的你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你对我有隐瞒?
真实?虚假?我已经分不清楚
别告诉我那个又是陷阱!
我会很恨你!

我放弃,
我不想活在充满谎言和虚假的世界里,
互相猜疑会很累,甚至伤感情
我只想过些简单快乐的生活
我的要求很简单,
每一天不一定要很开心,
只要不让我难过流泪我已经满足


美好的一天,从今天开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