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내가 당신을 사랑하지만 불행히도 당신은 날 사랑하지 않아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世界变,我没想到今天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

我喜欢的人失恋了,我给了他接近四个小时的心理辅导。。。
你怎么了?
那个是你喜欢的人,不怎么可以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去听你喜欢的人说爱情故事?

** 很多人都说,如果你喜欢的人失恋,
   你应该开心才对,因为你多了一次机会 **

开心? 没有,我心,痛了。
第一次,听到他失落的声音。
第一次,他对我坦白。
也是第一次,他对我说了那么多事。。。

他,真的很喜欢她。。。

心,很痛吧?
‘ Friend Forever ’
这两个字,不知伤害了你,也伤害了我
还记得你和我说过吗? 一共两次

幸好,我没至于崩溃,偶尔心痛难过是难免的
block 你,不是因为讨厌你,而是,我不想看到你任何的消息
因为你,我害怕了难过
因为你,我喜欢了伪装,喜欢了逞强

你,看不出来吧~ 
因为你并没有用 ‘心’去看我的世界

我不期望我们会有什么结果
我,是你的好朋友,也愿意做当你的听众
我很清楚我现在的身份,很清楚。

感激你和我分享你的心事
哪怕那只是小小的事
至少我更加了解你,清楚你的状况

心,再痛
我也会努力的微笑着

有时,很自豪自己是个巨蟹,
有个坚硬的外壳,
全部号的一面都能展现给大家看,
丑陋、难过的事,自己知道,自己扛

有时,真的希望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姐妹
男的女的都好
一个就够
看懂我在想什么,
看穿我的伪装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来一句
‘你怎么了? 好像很不开心? 别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