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平静

Saturday, April 20, 2013

我极度需要平静,最近发生太多事了,我需要私人空间去思考、去冷静

第一 : 快要开学了~ 朋友不确定要不要去读,房间我们俩租好了,什么都谈妥了。可是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她会临时改变主意,不继续读书而去做工之类的。 我需要心理准备去迎接在外一个人的生活,还要有心里准备屋里除了我全部都是男生的housemates...

第二 : 虽然还没开学,一直以来都有跟以前/现在在那里读着的朋友谈下天。他们说的好像很轻松 >.< 他们说的越轻松我就越紧张~ 我不能像我表弟这样临阵退缩,毕竟是父母在供我读书,我不想浪费父母的钱,加上第一学期的学费也给了~

第三 : 做了一个checklist,看看有什么东西要带过去的~ 写着写着,很多叻 o.O 快要把我一半的房间搬去了 >.<



我的日记写满了你
你的点点滴滴
你我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喜欢听充满智慧的你
跟我说些我从来不知道的事
带我去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告诉我哪里有好吃的东西

和你在一起,
第一次尝试到心跳加速
都是你的错 =-=
不过,
有你,我很快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