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两个小时四十五分钟的快乐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失恋大完? 你运气好~ 一直用‘失恋大完’来dat我 ... 要我一直顺着你 =-=
我失恋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什么都是一个人。。。

你约我出来,不懂要去哪里,无端端跑去看戏~  今天jusco 没有什么人,所以冷气很冷,戏院里面更不用说,是可以冷到发抖那种 ><

你冷到发抖的样子很好笑,还一直喝可乐, 囧 ~ 
我没有带jacket,也一直在颤抖....

可以让一个人在忙的时候都可以回复对方的信息,表示对方在他心里有个特定的地位
对方是谁,我大概懂,呵呵...

那套戏播着的时候,大部分我都是发白日梦,电影内容讲什么我都不是很清楚,我无法形容那时候的心情,懊恼? 难过?失落?>.<
不管怎样他快乐就好~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面前笑,是一种掩饰,你想掩饰你的悲伤
真的很对不起,除了陪在你身边,听你说话之外,我做不了什么 :(



有时候我真的想让自己清醒,不要再陷下去,哪怕陷得越深,越难翻身
痛了,伤了,自然就会放手
我相信以后就算你和你的另一半在我面前出现,我也会没事的~


感激你在我很冷是时候买了一杯热饮给我,
也感激你给了我长达两个小时四十五分钟的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