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Tuesday, March 26, 2013

这也是个无题的帖子。。。
Emo 的心情渐渐消失,因为这几天狂下厨
不懂为什么,心情不好一定会下厨
煮煮东西,弄萨拉 等等
下厨可以让我集中精神,不会乱乱想东西,不然做出来不是失败就是不好吃 >.<
Emo 时最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上网,听歌
最厉害的就是跑去search 食谱,把食谱抄下来 =-=




某某人问我以上这个怎样做,哈哈。

其实很简单 - 炸雪糕的方法
1. 切洋葱,淋柠檬汁 + 糖 +少许盐 (搁在一旁腌半个小时)
2. 过后放少许牛油,把洋葱拿去爆香
3. 放沙丁鱼,炒香
4. 把炒好的洋葱沙丁鱼 擦在一片面包上,再加一小片起司
5. 用另外一片面包盖上去
6. 用一个圆圆的器皿 (我用后面那个杯),在面包上压下去,要压紧,不然馅料会漏出来
7. 过后拿去炸,就可以了 :)

如果那个某某人有时常注意我的blog的话,一定在那边流口水,哈哈




我‘工作的地方’=-= 请无视我的桌子,超级乱。
那个某某人 :P



Life is HARD
but NOT IMPOSSIBLE
think POSITIVE
you may get your life SUCCESS



想过了,如果要读foundation,不是读咯~
反正account我也不熟悉了,也是时候recall下,呵呵 ~

Always remember - Think Positive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