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Monday, March 25, 2013


最近脾气很暴躁,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呵呵。
这几天都有和朋友出去,虽然自己一直来都是EMO EMO 的,不过朋友叫到,一定到。
微笑的背后总是隐藏着悲伤。
曾经努力过,得到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
没关系,事实已成定局
在别人面前最喜欢装没事的了,装装下也会自然习惯,过后就没事了
  

自从那个8婆消失之后,以为我可以过些安宁的日子。。。
谁知道,另外一个8婆出现~
好笑,
前几个星期才知道你follow我的blog ~ 
你是他派来的间谍吗? 需要报告我写过的status给他听吗?
你对他说:之前我说过这种女人不能碰。
我想问,这种女人就是什么女人?怎样的女人?嗯?
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了?我话都都不跟你说几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