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巨蟹座】

Monday, March 18, 2013


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个帖子,准到 ~.~

1、喜欢装坚强,装冷酷,让人捉摸不透。

  • 以前的时候,遇见,相识,朋友,恋爱,到分手,你觉得我会那么潇洒自如? 装坚强是我的强项。 现在,已经懂的保护自己,不再轻易去相信人和事物了,太容易相信,反而让自己误会,更容易伤害到自己。
2、隐藏悲伤。却希望别人安慰他、给他安全感。

  • 有多少人看得出我不开心?呵呵 ~ 总是每次安慰别人的都是我。
3、爱幻想。希望有人懂他、爱他、能给他所想要的。

  • 我超爱幻想 -。- 发白日梦,总是羡慕韩剧里面的男女主角 ~ 明明知道那只是故事,是假的,还会去幻想,笨蛋!
4、浪漫体贴。细心关爱自己爱的人。

  • 只要你是我爱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我的另一半,我都会好好去珍惜。 任何一方有困难, 只要是我的能力范围,我会义不容辞的去帮忙。你开心我看到也更加开心。 
5、外表孩子气,内心却很成熟。

  • 内心成熟。。怎么说?偶尔有想想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 跟好朋友在一起会比较‘调皮’ 吧~ >.<
6、害怕被忽略,对人关心也不表露出来。

  • 是真的,如果你是真心和我交朋友,不要对我忽冷忽热,这样会令我感觉到你是在利用我。 
7、内心藏着无数秘密,只和最亲密的人分享。

  • 这个我好友会知道,哈哈。
8、慢热。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静。遇见开心的事会说个不停,不开心会躲起来哭。

  • 非常准 >< 信息时可以什么都谈,见到面,一句话也说不出 @。@ 开心的事愿意分享;不开心时会沉默,自己扛,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不懂为什么,性格吧~
9、情绪化。爱撒娇,超级黏人。喜欢赖床。

  • 心情不好就会情绪化,撒娇只会对爱人朋友撒娇,黏也是只黏爱人 >< 赖床。。。 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