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Tuesday, July 7, 2009



在去年考完PMR之后

学校就安排了许多讲座

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

在选科的时候做出明智的选择



讲座的最后一天

讲师对我们说:

“随你们的兴趣去选你们要的科吧,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真的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吗?

那时的我长大后打算做烘焙师

上中四应该是选文科班

但我却跑去读理科班

为什么我会这样做呢?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直到现在

仍是没有答案

也许以后我的志愿改变了

也许那是不想读文学的借口

也许在工作方面比较多选择

也许那是父母的意愿

也许......


在生物科和会计之中

我抛下了生物科

笨笨又迟钝的我

总不能把这一科往自己的身上扛吧?



会计也不错

我对它渐渐产生了兴趣

不过

有时会令我心跳加速


物理呢?

越读越模糊

原理我明可是写不出

我看我要在这一科多下一点功夫



高级数学?

可以说一半一半吧

多做练习会没问题的



化学?

我已深深地爱上它

不明白的地方

有补习老师的援手

一切不明的在瞬间变明白了


至于数学

在高级数学里明白了

那在这里就不成问题了


我算是掌握到理科里的每一科吗?

那我刚开始的选择是对的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