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 09 July 2009 ~

Thursday, July 9, 2009
当我在下午冲凉的时候,哇,看到一只蟑螂,吓死人了!赶快用毛巾包着自己冲出浴室.....
过了不久,我便回到浴室,看看它是否还在。它竟然还在!它怎么不会动?它没有理由无端端死吧?蟑螂也不会装死吧?怎么办?我头发上还有肥皂,妈妈又不在,家里只有我一个,没人帮啊。
真的没办法了,只好用藤条弄它走咯。弄下弄下,看到它微微张开翅膀,才知道它会飞的,不过幸好它飞走了。我回到浴室里,把头发洗干净之后,一打开浴室的门,它......就在我面前......
惨了,出不去了,妈妈怎么那么久都还没回来啊?我就这样等到妈妈回来,把它赶走,才出来。呆在浴室里真的好冷,如果以后一个人在外住的话,万一遇到同样的情形,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今天实在太狼狈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