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我的心情气象站

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我的心情气象站


是全天下着细雨的


那种淋而不湿的雨


令人非常无奈


声称是雨


可是雨打在身上


瞬间就蒸发了


那时什么?


也许是某人的泪吧


我非常不喜欢这样的天气


我不喜欢不果断的感觉


雨 , 要下


就下得干脆

而且还要变得落汤鸡那种


而不该霎时消失


在世上不留下下雨的痕迹




真的希望雨能越下越大


把周围的懊热给洗走;


把我所有的回忆给冲走


这样


在我的记忆里


就不会找到一丝回忆


这样


我就能够重新振作


重新看见希望




我不知道何时雨过天晴


何时看见彩虹


何时看到朝阳


我只知道


我不该在那里停留太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