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 08 July 2009 ~

Wednesday, July 8, 2009
一直以来,我没有戴Renjer Puteri 的 badge,刚好我才刚进不久,所以很多juniors 和朋友都不知道。今天,我被逼穿着Renjer 的制服上学。来到学校,班上的朋友都问我同样的问题:原来你是Renjer 啊?作么之前没看你穿过Renjer 的制服的?



我都不好意思说,呵呵。



这件制服一点也不好穿,好热哦,都不通风的。PPS 的制服比它还好穿呢。



下课的时候我在图书馆借了一本做娘惹糕点的食谱,外公爱吃糕点,我打算尝试做几种糕点给他吃,希望做得成功吧。在食堂里,看着同样的食物,犹豫着,不知道要买什么来吃,越看越腻,哎呀,干脆不吃好了,反正饿一下也没什么的,当作减肥咯。



放学的时候,我买了一碟杂饭,两样菜一样肉。Duty 的时候,忙着做食堂日的东西。

今天实在太累了......



~昨晚按错了东西,所以没有post 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