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2/2/12 - 3/2/12

Sunday, February 3, 2013

2/2/12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热得要命,没有风,出到门口就能感觉到那股热气,快令人窒息 ><
晒啊~ 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好。这几个月在家无所事事的,重看回以前TVB的戏,偶尔做我妹妹的司机,竟然没有肥到,真神奇 O(∩_∩)O哈哈~ ,可能天气热吧,帮我燃烧了不少的脂肪,嘻嘻。

天气热,被人放了飞机,只好留在家,想吃些冷冷的东西,所以就动手做蔬菜沙拉,里面有沙拉生菜、小番茄、玉蜀黍粒、香肠还有加美乃滋, 弄好了当然要拍照啊~ 嘻嘻,拍出来的效果,很漂亮吧~ 我也没有想到我会拍到那么美 >< 自恋,哈哈 (*^__^*)


3/2/12

今天和朋友去买糖果,因为某间学校有情人节活动,卖糖果巧克力,小熊还有花。 去了很多地方买要买的东西,parade,糖果批发商,花店等等。全部东西都买齐了,但是最重要的,纸袋还是买不到 -。- 我朋友走了之后,自己又到附近的商店找看有没有,那时真的希望找到,找到的话,告诉他,一定会觉得我很厉害,哈哈~ 不过还是没有,算了,明天才买吧>.<

走了一整天,脚现在开始有点痛了~ 从小到现在都是这样走多脚就会痛,遗传,没有关系~ 妈妈说她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是会这样,在老一点就不会了 >.< 我都20了,不老吗? 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