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两年后的约会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星期四情人节,一整天都下雨,差不多一整天在家没有出门,呵呵。 下雨天在家是最棒的,床冷冷的,很舒服 (*^__^*) 嘻嘻…… 

最期待的一天, 星期五,初六,约了我的好姐妹出来看戏。 傻婆要看<<结婚那件事之后>> (我也想看,呵呵) 可惜JUSCO没有叻, AEON STATION 18 有,只好去那里看咯 ~  感觉JUSCO越来越差,要看的戏都没有,有好几次了 >.< 上网BOOK戏票,跟以前订票的画面不一样,PAY PAL 之类的东东,搞了一个小时多还是买不到 @。@ 很笨>< 换一换东西就不会用了 ~。~ 反正有很多场,去到那边定票应该没有问题的 ^^

SAVE RUNNING MAN 给她,她忘了带HARDISK,只好用pendrive save 给她,用了3个pendrives,一共24GB ,save 了21 集,呵呵 O(∩_∩)O

12.30PM 驾着车去载她,竟然和我穿的差不多一样叻,哈哈 ~ 真的是心有灵犀。 ^_^ 
在车上我们聊了很多东西,聊以前在学校做过的事,还慢慢记起同班同学的名字 >.< 
谁谁谁变美了,谁谁谁去了哪里,谁谁谁拍拖,很多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P 

每次去JUSCO或AEON最讨厌的就是按票,每次都手不够长 =,= 
到了之后就立刻去买3.40PM的票,选了couple seatO(∩_∩)O ,很久很久没有坐couple seat 了啊~ 买了票就去吃东西。撞到午餐时间,很多人,好吃的、我们想吃的 都排长龙...
最后去Nando's 吃。


                   


真的很多人,不过不用等很久食物就到了,叫了一份 chicken wrap ,很大份一下,幸好我们没有叫side plate >.< 我第一次去这里吃,有得refill水我也不知道,有点狼狈,赫赫。。。




除夕电视有播 《结婚那件事》,看到很好看,打算去看续集《结婚那件事之后》
谁知,那个傻婆又再一次和我心有灵犀,哈哈。
真的很好看,故事很很搞笑也很感人,还有,江若琳很漂亮 :)


看完之后就去逛一逛,拍了一张照片,可惜只有一张 :3 等她有sem break 回来再约过 :P 
请她喝 CHATIME,然后回家 ~ 




很开心可以和她出去逛街看戏,分开了两年多我们的友谊还是没有变,他依然是我的好姐妹,我会好好珍惜、保护她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