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快乐的一天

Monday, January 21, 2013

调了早上八点要起床,约了朋友去吃早餐,结果八点半才懒懒地起来。信息了他,没有回复,肯定还没起床。 法网狙击大结局,趁现在有时间就看,哈哈。看到一半他说他现在出门,我再看多5分钟才出门 ><

今天早上很冷,进到MCD更冷 ~。~  他买了一杯MILO给我,我不饿,打算拿回去再喝,哈哈。 谈了生意上的东西后,他的朋友(做名片的)来了,谈了一些细节之后,就匆忙地买了 发财汉堡包 给妹妹就回家了。 

去了我死党的家,载她去 giant 买材料,过后就去 marry brown 打包午餐,我买了一个chicken burger :) 回到家就快快动手做蛋糕。

起初有点不顺利的,呵呵,不懂为什么,不过幸好弄出来了crepe很美,美过以前我做的。最后因为crepe有20多片,死党提议做成两个,一个是 MILO STRAWBERRY CREPE CAKE (后面),一个是 HONEY CREPE CAKE (前面)。 很漂亮吧,死党试吃了,说味道很不错,我还没有试,因为本来要留给我另外一个朋友的,可惜没有机会吃,哈哈。所以照片里的那一块蛋糕归我 ^^

做完蛋糕之后,和死党一起看港剧大结局,看到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死党的妈妈打来催他回家,只好赶着载她回家。 

很久没有开心过了,我们还有很多很多还没有聊完,如果我真的去新加坡了,没得再见到你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