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25 November 2012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Twilight saga - Breaking Dawn, 一部我期待很久的电影,终于上映了。从第一集追到最后一集,故事情节一集比一集好看,一集比一集更加令人紧张。有点感到失落,最后一部了,故事也结束了,很不舍得>.< 不管,明天上网下载收着,呵呵。。。


最令人紧张的一幕,吸血鬼一个接一个的死,还以为是SAD ENDING >.<
原来只是ALICE预知到的情况,有点炸到,不过很庆幸CULLEN成员没有受伤,最后还是HAPPY ENDING. 

对这部戏依依不舍,我还想再看!!

回家途中,顾客打电话来说要拿tracking number, 他催了我一整天,好像怕我吃了他的钱似的,哈哈>< 。我是正当生意人,骗你钱的话我会被人拆招牌的,我才不敢><

因为迟回到家,给妈妈唠叨了一下,我不出声 o.O
回到家就一屁股坐在电脑前回复顾客的留言,呵呵。最近生意蛮多的 ^^ 看到我妈上线就去kacau他一下 =D ,他是我中六认识的最好的朋友了,是我不开心倾诉的对象,呵呵。他是我妈妈,popowai爸爸的老婆。 ^^

popowai,我爸爸
  • 曾经说过他把我当女儿看待,我真的吓到,我有个muscular的爸爸,刚进来三德,知道他是田径校队,一个很厉害的人,样子严肃起来凶巴巴的,认识久了才知道凶巴巴的只是外表,玩起来有点疯呵呵。

yikwah,我妈妈
  • popowai的老婆。见义勇为的妈妈,遇到困难找他一定等解决的到 :D 适合当妈妈这个角色。很喜欢这个妈妈,搞笑古怪样样齐。毛毛的妈妈,最喜欢玩他的手毛 :P 非常关心他的家人,尤其他二姐,Emo 起来很恐怖,和我妹的星座一样 @.@

真的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这两年来我过的最开心的 ^^ 。 不懂几年后我们会怎样...各奔东西还是偶尔汇聚在一起,无论是出去喝茶还是去玩和你们在一起我很少说话,因为我想听你们说话聊天多过我说话,从你们的口中一定会知道很多趣事。很想永远都和你们有联系,我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