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我和理发师的对话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我不是bigbang粉丝,也不是时常关注bigbang. 我妹说TOP很帅,才有慢慢注意到他 >.<
原来他还蛮帅的,成员里最帅的一位(个人认为)。

前几天去烫头发,烫刘海~ 之前去的那间理发店实在不行,把我刘海剪到不好看。 我妹叫我烫了再剪,我只好选另外一间了>.< 

我先载我妹去剪头发,过后我才join她。进到去,理发师问我是不是剪头发~ 我转过头,看着理发师,头发染青铜色,OMG 怎么那么像TOP @。@ 我大吃一惊,我说我要烫前面,我听到他说烫整头,我说前面,他说 fringe? 我说是的。。。 (他真的吓了我一跳,怎么那么像 ) 
可能是化妆的吧~ 哈哈

和这位理发师出现很多尴尬场面 >.<
  • 他帮我洗头时,他一直叫我不要缩头,不要那么快起来,还没洗好,他还说我很紧张 -。- 我不是紧张,是水太冷了。烫刘海而已,竟然要洗整个头? 晕 @。@ 
  • 洗完了,他帮我吹头发,我的头发一向来不好打理,洗了头,头发就会打结。他问我是不是每次都是这样,我说是。 我觉得很‘鱼’咯,头发打结还要别人帮我弄,这些自己在家弄就好了啊。 >.<
  • 吹头发的时候。。。
他:你是不是刚读完form5?
我:我读完form 6了。 
他:那你今年19咯
我点头。
他:我也是19
我:嗯。
他强调:我说我也是19岁
我:哦~
他:我看不出来是19吗?
我:看不出,老了一点 ~ (我不懂我为什么这么说,我想到就说了出来 -、-)
他: ...... 
  • 擦cream的时候
他:为什么不拉直完整个头?
我:后面我会电卷的
他:kampar那里不是有大学吗?是政府的还是私人的
我:两个都有(应该是 >.<)
他:会很难进吗?
我:很容易 (应该是 >.<)
他:哦,很容易啦~
  • 第二次洗头的时候,我站着,看着他
我:可以只洗前面吗? (前面指的是刘海)
他:做莫?
我:我怕等一下头发会打结。。
他:没有关系,等下我帮你弄
我晕~ 我不想我的丑态再次暴露 >.<
  • 烫好了头发,付钱的时候
我:多少?
他:RM76 
我:(算着钱,我不懂为什么我会不确定是听到RM70还是RM76)RM76吗?
他:RM76
我强调 :RM76?
他:是~ 
(早一点说‘是’不就没事了吗?干嘛要重复RM76,我听不到叻 >.<)
我给了他RM80,他找回钱给我
我:thank you 
他:不用
我放钱进钱包,和他停顿了二十多秒,准备走的时候,
他:bye bye
我:byebye~ (声音有点颤抖,吓到,实在太像了 @.@)

出到理发店,
妹:另外那个巧克力色头发的比较帅。 
我晕,店里只有两个男一个女的理发师,我懂我妹指的是谁。
我:为什么不叫他帮你烫?
妹:我去的时候他已经在帮人剪着头发
我无言 :X

这一天感觉实在太虚幻了,哪有人会那么像 @。@ 
他烫到也不错,以后要弄卷会再来光顾,顺便拿一张TOP的照片对比一下,看看相似率百分之多少  >.< (我真的会这么做,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一位差不多像东海的就好噜~  我会开心到睡不着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