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SUNDAY :)

Sunday, June 24, 2012
今天一早起来,就在着妹妹去giant买东西,买了一个罐头水果 和 nata de coco.
过后又去 tesco extra 买了两公斤马铃薯 和 美乃滋。

弄了这两样东西出来


妈妈每次看到我买东西的时候,她一定会说 :“又玩么嘢啊?”
我喜欢她这句。
我把我喜欢做的事当做游戏来看待,享受玩的过程,出来的成果才会是最好的。 :)

谢谢妈妈让我读完中六后读烘焙,我一定会努力的,我的梦想快要实现了,我会珍惜妈妈给我的机会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