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我做到了 !!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今天是星期三,上了upper six 已有一个星期了,
看到班上有很大的转换:

  1. 班上只有十六个人
  2. 上课的时候被严肃的气氛包围,尤其是上 chemistry 和 maths statistic
  3. 一些搞笑的朋友开始认真起来了,不过依然搞笑, 哈哈 =P

Upper Six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我成绩考得差,我没关系,只是我爸太爱比较了  >< 
我可不想让我爸那边的亲戚知道我考得有多么差 =(    
  我讨厌比较 

之前读form 6
 也只是为了不让某人因我读UTAR难过而读的。
要令一个女生哭不难,
要令一个男生哭很难。
看到他偷偷地哭了,
那时的我也不知所措,
所以去了三德。

现在的他,已经不属于我
我读form six 的目的和目标也没有了
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一班很好的朋友和一个很爱我的人

我申请了poli,等着消息
我知道我中的几率不大,所以我也没抱很大的希望, 呵呵。。。
成绩不好我不怕,怕的是那个女的。 
不知道她会不会读 lower six, 
我可不想我在学校范围逛都会看到她
我也不想知道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心情会如何


我不想再受刺激,只好逃避
不想再感到难过,只好逃避
不去看、不去想、被问到不去答
虽然我的悲观胜过我的乐观
我以乐观的态度去逃避
我答应过自己要开心、幸福

所以我做到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