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心情日记 之 雨天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昨天去补习的路上
看见天空渐渐变暗
给我一种即将要下大雨的感觉
在车上的我穿着短裤拖鞋
好想叫爸爸兜回去给我换件长裤

真的下大雨了
很大很大 ~
到了补习中心
老师还没到 在车上等看了一下
爸妈要开工,所以我下车了
~。~ 真的很冷 。。。
如果你在的话一定会帮我取暖 , 对吧?(*^__^*) 嘻嘻……

雨,越下越大
担心你在路上会有危险
毕竟你一个人驾车
毕竟你很粗心
想取消当天的节目
你,还是坚持要来
你这种人就是 牛, 哈哈

在parade有show看, erm, 可以说是创意+化妆比赛吧
有一位参赛者用小孩纸尿片做了一件裙子
那件裙子真的很美,我也没有想到纸尿片也能做裙子
手上拿着拿着一袋kaya balls
看见我前面被她爸爸抱着的小女孩
她好像在发脾气
我串了kaya ball,问她要不要吃
她不要睬我,哈哈
你却说我拐带小孩 ><

离你去poly的日子还有多少天?多少小时?多少秒?
我不敢想象在学校没有你我会怎样
每次你和我讲这些我总是emo
不要怪我每次遇到这种情况要你来哄我
因为是你咎由自取的, O(∩_∩)O哈哈~

被你载是幸福的
和你在一起是快乐的
这一天我很开心
谢谢你,爱你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