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I ❤ Ⓛ➅Ⓕ➃

Friday, August 26, 2011

时间已作了选择
什么人叫做朋友
偶尔碰头 心情就能一点就通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人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变开阔 。。。
----------------------------------------------------------------------------------------------
上个星期五,刚刚考完试的那一天
不懂为什么,太多感触了
和朋友玩的太疯了,很久没试过这样了,哈哈
和L6F4 这班朋友认识了有三个月多,
觉得他们每一个都不错的咯
搞笑的也有,顽皮的也有,认真的也有
哈哈, 我班真的是应有尽有
那一天过得很开心,因为终于考完试了
Pui san 和 koo kah wai 玩小时候玩的游戏
Pui san 竟然赢了,令我们大跌眼镜, 哈哈
Ah koo 那么大力都输给她, aiyoyo , haha
最后, Pui san一个人对四个 [kah wai, kar chun, jun jie, matilda]
Pui san 得胜, 嘻嘻。。。
我要跟Koo kah wai 说,我说 sap 鸡蛋,不是小便啊
你听错而已,不要cheong 通街><
谢谢我的好友,肯聆听我心事的好友,还有他, 哈哈
我会珍惜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