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给我最可爱的好朋友

Wednesday, June 29, 2011
今天星期三,后天就是星期五了..
你, 要走了
虽然还是在马来西亚
可是不同州属

你啊,是我认识的朋友当中
最放不下的 
这次你一个人去读书
我很担心你 ><

今天,收到你的信息,
你说你后天早上就要走了
我的心,沉了下来
眼泪掉了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为好朋友掉泪
那可以说, 你对我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

你要答应我哦
要加油
我一定会去槟城找你^^

To my dear best friends ~

I will keep you in my mind, oweys
No matter where you are,and what you did, 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
Promise me that you will take care of yourself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BF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