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护士小姐, 你很美 ~

Saturday, June 4, 2011

今天补完习回家时经过 Hospital Fatimah
那是我出世的地方, haha
不过,那间医院
让我想起我外公。。。

外公在那里住了几天
我们几家人在那间医院进进出出了好几天

在那几天
我发觉到,原来, 护士小姐很漂亮。。。

~内在的漂亮~

护士的温柔
护士的体贴

就像从心里散发出来
给病人一道曙光,一线希望

护士的微笑
护士那善良的心

不只温暖了整间医院的病人
也温暖了我的心


照顾病人,帮病人清洗伤口、打针,负责病人三餐
都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当护士不简单
工作的时候,都要100% 以诚恳地心对待病人

我觉得护士很伟大,
我那以后将要成为护士的朋友,你要加油哦!
还有, 你以后一定很漂亮~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