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六月

Wednesday, June 8, 2011
六月噜。。
我最喜欢的月份, 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五月尾假期到六月头
也因为是有starwalk,
我最喜欢的 ^^V

上了中六
新的环境,新的学校,新的校歌,新的老师和同学
刚开始时蛮不习惯的
因为不再是女校了
有点 anti-boy 的我,
看到那么多男生,不知怎么办才好><

我尝试和男生讲话,和男生相处
幸好只是一两个星期
过后就渐渐适应了中六的生活
也很享受我的中六生活

(原来我的适应能力那么强~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