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THIS IS AN AMAZING JOB ❤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 , gome-nazai ><

所谓 X + (+X) = 2X
positive + positive = positive
好友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嘛~
介绍了一份工作给我和灵
book carnival at Raja Perempuan Sekolah
rm 20 per day
arrange books and do simple things
~~~~~~~~~~~~~~~~~~~~~~~~~~~~~~~~~~~~~
accept the job ^^


第一天工作

看到一位很熟悉的人和我们一起工作
可是一时想不起
我和灵都有同感
感觉是某某人, 哈哈
没那么巧的咯 =。=
book carnival 比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not in the hall & no air-cond.
deng ~ =.=
发现我们的“任务”并不容易
把书从箱里拿出来,排书,把书放回箱子里~
在一个 ' oven ' 里面工作
出汗特别快
哈哈,没关系, 可以排毒
也可以减肥
一回到家,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累到不想再动,四肢僵硬
妈妈催我去冲凉,我才懒洋洋地去冲凉。
8.00pm 还要帮我表妹补习
感觉懒懒的 ><
补习回到家出考试题目给表妹
凌晨一两点才睡觉~


第二天工作

可能天气太热的关系
所以水喝得比较快
多了一份工作 - 搬箱
那些书。。。真得很重 ==
我和灵互相打气,为了赚钱,一定要加油!
汗流浃背地回家~
手酸 ><


第三天工作

闹钟在7.15am 响,
我关了闹钟,调7.25am,
再睡过 ==
床啊床, 你总是那么舒服
令我每时每刻都想黏着你~
可是今天还是要工作
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我的床
muscle 有点 pain =(
这几天,我们还是离不开我们的“任务”
又是汗流浃背的一天
今天最迟回到家
我休息的时间没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妈妈炖了木瓜雪洱, 很好喝, 能消暑 =)



感言:

很开心,因为认识了两位新朋友
也因为能和好友同做一份工

和好友同作一份工特别兴奋
这不但能见到对方之外,偶尔也能和对方诉苦,
工作有困难时替对方加加油,打打气
工作再难,有朋友在,
难做的工作也变得容易做,
变得更有意义

灵, 你是最好滴 ~


THIS IS AN AMAZING JO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