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Secret Recipe ~ ❤

Friday, April 8, 2011


最近很流行四连拍,我也试试,哈哈

妈妈昨天去吉隆坡上 A 精英训练课程,
所有家务就由我一个人来扛, 洗衣、煮饭、打扫、收衣、折衣。。。
爸爸嫌饭煮得有时太软有时就太硬,煮的菜有时不够味,
哎哟,我又不是妈妈,又不pro的,自己煮啦 ==


星期三煮饭时弄伤的,起了一个大水泡,痛死了 ><



爸爸说家里的储藏室好像有老鼠,
因为有包面粉破了几个洞,我最怕老鼠 >.< 设下陷阱 —— 抓老鼠的笼子 (向叔叔借的) 爸爸用鱿鱼片做饵,还说越臭老鼠就越喜欢 (真的吗?面粉都不臭的,老鼠又咬??)
不懂成不成功。。。






This is my collection, teehee ~




星期四一大早,我就起来,抱着很大的希望
(因为我真得很想老鼠在笼子里,我不想我进去储藏室拿东西时,它无端端跑出来 T,T)
没有老鼠咯 ~。~
失望~。~
可能是那老鼠很挑剔,不喜欢臭的东西 ==

妈妈回来了,带了我们最最最喜欢的食物回来 —— secret recipe …^^
绿茶口味的cheese cake
味道怪怪的,可能我本身不喜欢绿茶的味道吧,呵呵 ~ =)



这个是我的最爱 - chocolate cheese cake
上面是纯黑巧克力的,超好吃, yummy ……^^……



这个是Cappuccino cheese cake ^^




最近有点moody~ haha 不懂为什么。。。
很久没逛街了,看看星期六或日和家人去逛逛, 赫赫 ~
不能不出去,糖果吃完了,要去买,哈哈
要睡觉的噜,
等下要和妈妈去office,顺便去post office 寄UTAR 的 application form =)

GOOD NIGHT EVERYONE, HUGS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