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That's LOVE...

Friday, October 11, 2013






天气好好的一个早上,蓝天白云,虫鸣鸟叫~ 虽然这种情形只会出现在电影,但,却是真真实实的发生在我身上。我们俩在屋后盘膝享用着早餐,虽然那只是外卖,也不懂为何我们要用这样的姿势吃早餐,但是只要有你,吃什么在哪里吃我都无所谓。你吃完之后,随手拿起了耳机,听起音乐...... 不亏别人说你有一副蒙样,你简直蒙到极点,呵呵...

我:你戴错了一边耳机, 那个是我的~ 빠 보
:(平静地拿下一边的耳机,转向我)oh?没有啊
我:(伸手拿下他戴错的耳机,拿到面前,傻笑)这个是什么?听不出有两首不同的歌吗?
:(从我手中拿回耳机,重新戴上)这样比较好听。
我:是吗?(翻着白眼,明明是自己糊涂,还要狡辩)
:噢 (把我旁边的头发系去耳后,拿了我和他另外一边没带上的耳机,套去我的耳边)
我:真的很好听~ (随手拿起贴在早餐盒上的价钱帖子,贴在鼻上)

你用双手捏了捏我两边的脸颊,对着我做一个傻样
鼻上的帖子没拿下,闭上眼继续听着你所谓好听的歌...
而我把他的脚当头枕,就这样,听着歌,一首与众不同的歌,属于我们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