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天慢慢凉了,太阳渐渐远了,秋天到了...

秋天的景色,好美好美,
树儿棵棵都染了个金头发,枯黄的叶子满地都是,格外迷人
你我坐在红格子的野餐布上
享用着你亲手为我烘的面包
洋葱面包,
面包表层脆脆的洋葱,里头的奶油馅
是我第一次尝试的口味 :)

你说过你喜欢吃东西吃得很香的女孩
所以我一直被你盯着看,呵呵
想说,因为你的厨艺好,所以我才吃得特别香

好景不常,下起了秋雨
我匆忙地收拾东西
抬头任由雨淋在你身上
我在旁看着像个小孩的你,笑了

就这样,我们两人在秋雨里度过了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