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我的圣诞晚餐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我没想过我的圣诞节会和家人一起庆祝,哈哈
因为他们说过,圣诞节,是洋人庆祝的  -。-
他们放工回来后,发现水管阻塞,两个人便忙着通水管 ><
我不想浪费时间,便帮他们包饺子
哇,我在一个小时半内包了两百多粒饺子,还破了他们两个人的记录,嘻嘻(*^__^*) 

很久很久没有和家人出去了,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令我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把东西做完吧 ^^
外面下很大的雨,真担心没得和家人出去 ><
不过,大雨还是停了。

最难回答的问题来了 
‘今晚要吃什么?’
‘要去哪里吃?’
爸爸提议吃韩国餐。。。

我们去到 De Garden
不知道要往哪一个方向走 =、=
毕竟对那里的环境不是很熟,所以我们有路就走 -。-

走了大概有十分钟
到了 DAORAE
那里真的很多人
等了几分钟,幸好有人离开,我们才有位坐
那里的招待员大多数都讲韩语 =]


精致的餐具
妹妹说她很喜欢,很想拿回家 =。=


随便点了几样
招待员便端来了这几样菜
。。。。。。。
是应该怎样吃? 
是参在鸡肉里吃的吗?
我们四个犹豫了一阵子

因为我们第一次来这里吃
我们都不会 > <

很好笑咯 O(∩_∩)O哈哈~


爸爸叫的韩国泡菜冷面
很辣 >,<


海鲜泡菜汤





吃完之后,我们便去 “得得屋”
买了一个file 和妈妈在家里穿的鞋子 =]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jusco
买了校鞋和书包
书包买一送一,颜色有点土 ,还和妹妹书包的颜色一样 >.<

这一天真的很快乐
因为能够和家人庆祝圣诞节
爸爸妈妈,就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