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我今天的晚餐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今天我负责煮晚餐
很久没煮过饭的我不知所措。

你若是叫我做甜品、蛋糕
我是ok 的,晚餐?? 我真的不知道煮什么好

打开冰箱
西芹,萝卜,金针菇,火腿,香肠
就拿这些来煮吧。

以前在食谱上有看过一道菜‘火腿卷’
哈哈,就这个吧。
火腿卷里放了金针菇、萝卜丝和西芹丝
卷起来就拿去煎
煎得我满身大汗  ╮(╯▽╰)╭

-----------------------------------------------------------------------------------------------------------

你,在我心中,永远不变,
哪怕以后满脸皱纹,弯着身躯,
我知道以后照顾你的不会是我,也不可能是我,
但我知道,你爱的人会永远守护在你身边,直到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