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 我的心情日记 ☂

Sunday, August 18, 2013

这两个星期14天里差不多有12天我的心情都在下雨,怎么说呢?
Exam + Presentation = STRESS
我终于体会到那种感觉了
听课的同时在和朋友温习,
旁晚六点放学后赶着去考试,
考完试后匆忙地回家,匆忙地去吃饭,过后匆忙地区朋友家讨论presentation,
睡眠时间几乎没有4-5个小时
难道这就是大学生活必经的路程?





在大学里第一个presentation,就是radio play.
花了最多时间和心思在这个radio play 上
刚开始很好奇,radio play 是什么东东,过后才知道它是在隔着一块布的情况下,
把你要演的,讲出来,算是比演drama还容易吧 ~。~
因为我们的题目是 Phantom of the Opera.....
本来说好是第二组,结果无端端变去第一组,紧张到~
真的可以感觉到心脏加速,快要跳出来了 (我知道我说到很夸张,但是这就是我当时的心情)
最糟糕的是,我一直卡,讨厌自己 ><
彩排了很多次都不会卡,要紧要关头尽然卡,无奈 ~。~
我们的努力和坚持都没有白费,我那组是唯一一组拿满分 ^^



第二个presentation是economy presentation,表现最不好的一次,不只是卡,还讲错稿>.<
我的coursemates, 个个都很漂亮哦 O(∩_∩)O哈哈~


第三次presentation, critical thinking presentation, 没有那么紧张了,进行得还蛮顺利。
presentation 过后就和朋友一起去吃 MCD :)
拍照留念,嘻嘻



虽然最难挨的,已经过去了,但是还有大考在等着我@@
真的是很紧张,很紧张
尤其是Economy 还有 数学
头脑转的慢最怕就是数学
还有14天,刚好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要加把劲了
挨过了就放假噜,期待,虽然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呵呵 :D

 加油,FIGHTING (*^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