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untitle

Sunday, March 11, 2012
我周末呆在家里一个月没有出门
今天为一个朋友庆祝生日,在他家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大部分的朋友我都不认识。
想想二月都过了,某某走了
我,可以安心的去逛逛

不幸让我看到了一位很像你的人
‘又是幻觉。。。’ 对自己叹气。
今天的心情从早到现在不是很好,
还是早点回家好。

回到家,接到一通电话
是你,
你问我还在不在jusco,想去喝杯东西。
拒绝了他便盖电话了。



你神经病哦,要我对着你们喝东西
~我不是白痴~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