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我的他 ~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他,有一副老实样,184高,体重不详,
最可怕的是,他身边有许多蝴蝶到处飞。
我不是很晓得为什么他会喜欢我,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我很幸运 ^^



他在外面和在家里的差别很大,
在外面,他穿着很端正,头发梳得美美
在家里,他穿一件singlet和运动裤,头发不gel的
在家吃面包也特别粗鲁的, 呵呵,笨蛋
我喜欢他在家的样子,
尽管他穿得多粗鲁,吃得多随便
我还是喜欢, 因为有家的感觉。
他身上有一股很重的味道,
自恋的他一直说是男人味。
就是喜欢这种味道,越重越好。



我还喜欢他的抱枕,
软软的,很舒服。
好久没和他见面
三个星期多。
三个星期多没闻到他的味道了
很想他



因为车油贵
所以很久没约会
再加上本身是大醋缸
他和谁在一起、和谁出去
我都会吃醋 >.<
结果陷入了冷战
蛮严重的



他要我们静静
我就用一个月多的时间
来检讨自己
将坏习惯彻底改过
我会努力的 >.<



laogong, please wait me ya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