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失眠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有人说,
向一个人发脾气
证明那个人是在乎他的

又有人说
向一个人发脾气
证明那个人是讨厌他的

我问他为什么会爱上我
他说他不懂,
我是第一个发他脾气的人
那么就是说
他爱的是我的脾气,而不是我

他的心很痛,难道我的就不会吗?
我有和朋友的男友跟他比较吗?
我有哪一个举动能看得出来我是那么做?

整个晚上都没睡,准备着他的生日礼物
一份需要很长时间准备的礼物
本来想要放弃这的念头
可是
心里说不要做,手却一直在弄着
打算弄累了,才去睡
怎么知道,一弄就弄到天亮

失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