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心情日记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昨天, 是我由此以来

开心的一天

也是感到幸福存在的一天~


第一次和去郊外散步

第一次和他牵手

第一次和他公私一瓶水

上下船真得令我有点晕


感觉真像小夫妻

呵呵


在e-box

虽然我不是很high

我也不想自己high

只想懒洋洋地靠着他,

什么都不想做,

听他唱歌


回到家

他吃了面包, 还说有点酸

我开始担心

会不会吃了肚子痛?


我在想,美好的时光会不会持久?

虽然我不知道

有一天你是否会离开我

虽然我不知道

你给我的温柔与体贴是否短暂

虽然我不知道

我会不会是你的最爱


可是我会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