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 无论身在何方,灵魂深处的那一个人是一生的牵挂*

飞吧~ 回忆

Monday, January 11, 2010
今天心情有点复杂

朋友失恋了

我感到有点心酸

那种不是能够容易形容出来的感觉

仍然围绕着我

那是不是证明了

我还没从我的心情走出来?



我不承认我失恋

因为我觉得我和他

根本没开始过

是真的吗?

希望是吧




我悄悄的来

到你的心一游

我也会

悄悄的走

把你给我的回忆偷走

在我心里锁住




不过

你给我的回忆

就像一只渴望自由的白鸽

总有一天

我会用“忘记你”的钥匙

把“勿忘你”的锁头打开




飞吧 ~ 回忆
我不会再需要你了


飞吧 ~ 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